百家饭喂出了个没有节操的我🐳
all向拆逆都通吃/话唠

ᖗ( ᐛ )ᖘ❀

一个脑洞

单纯的一个脑洞,要是有太太写过的话求指路!好想看到这样的文啊!

大概是这样的
梦之咲的时间圈
(没错这个想法暴露了我是有多懒那么久以前的脑洞到现在才记下来)

因为梦之咲的时间对于小杏来说,就只有一年,准确来说还不到一年,时间是无限循环小杏转学这一个学年的,真·无限循环。
在盛大的毕业欢送会结束之后,所有人(或者某些人/某个人)会瞒着小杏,开启时间回流装置,或者躺家里等待时间自动跳转(感觉自动跳转比较靠谱)。
目前学校里所有的人都是知道实情的,所有一二三年级+老师都是有各种原因自愿/意外加入梦之咲的。
时间线已经重开了很多遍了,但是每个人“入学”的时间不一定一样。
目测这个时间圈最开始是puka+老零+日日树三人一起发现/改造的(感觉三奇人从理论上很合适)
梦之咲时间圈在成立/发现初期暗中招募过人员,时期为一学年,也就是循环的第一年。
敬人从零那里得知消息后,连劝带骗拖着英智加入了,一方面有他自己的原因(感觉晶爹给副会挖了一万多个坑还没填),另一方面时间圈意味着英智可以永远的“活下去”。于是桃李也拖着弓弦入学了。
宗和红郎的原因有点复杂,红郎因为家庭原因想到梦之咲逃避现实,然而梦之咲循环的时间有限,他没办法回到母亲去世之前。宗在去梦之咲的路上“捡”到了经历变声期的仁兔和处于人生迷茫期的mika。
时间圈的事情零并没有告诉凛月,然而时间圈第一次重启之前凛月发觉了哥哥的异常,虽然不知道具体是什么情况,但很生气的闯进了梦之咲。
还有陪着幼驯染误打误撞进入时间圈,但心态比较既来之则安之的毛(真绪: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)
更误打误撞的是翠翠,原因未知(翠翠:好难过,好想死……)
双子的原因大概就像晶爹发的刀子一样……
其他人我……深夜脑子转不动了以后补/等晶聚聚补……

时间圈内的事件已经被重编过,目测不止一次重编和后续修补,已经十分充实和美好(笑),重编内容几乎已完全脱离元年,理论上已经成为了历史上也不存在过的、完全脱离了主时间线的一个时间圈,圈内控制权组也经历过人员变动。

小杏转学入梦之咲是意外,原因未知()
欢乐(?)的一学年过去了……
欢送会第二天,小杏醒来,发现好像哪里不对。
时间跳转,重新入学第一天,但是小杏的记忆有很多都保留着。
小杏一边和大家一起“演戏”,一边从另一方面观察着大家,慢慢拼凑完整的时间线,并且试图寻找/试探原因。
因为突然又加入了一个人,小杏入学第一年的不确定性,导致时间圈事件虽然有大体引导,但还是脱离原本具体的规划运行了一年,再次重启的时候可能会遇到事件bug,暗中修改的时候可能会引起已经警觉了的小杏的怀疑。

最近小杏马上要迎来她入学后,第二次时间重启了……

评论(1)
热度(3)

© ᖗ( ᐛ )ᖘ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