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家饭喂出了个没有节操的我🐳
all向拆逆都通吃/话唠

ᖗ( ᐛ )ᖘ❀

其实应该等今天过完再感慨的,然而忍不太住……

今天睡得不太好,爬起来一个人去食堂吃了顿早饭,好久没吃过早饭这种东西了,然而今天假期的食堂,就开了一个窗口,也是非常之惨了,整个学校都是一片荒,只是放个端午而已啊又不是放暑假了……

然后一个人溜去了街上,上午没什么人嘛,反正闲逛了好久,跟妈妈打了挺久电话,其实也不知道说了什么,总之闲扯了很久,放假就能回家搬新家啦~

今天实在是太热了,于是还开启了隐藏任务之一个人去吃甜品,其实是热得不行随便钻进了家店,来着姨妈还点了雪花冰,等雪花冰上来的时候才想起来开美团看看,结果旁边就有一家更正宗的雪花冰店……emmmmmm……算了,来都来了……

之后在去吃饭和去看电影间犹豫不决,反正还不饿,就干脆先去看了电影,中午人不是很多,正好我占了一个单身贵族宝座(。《摔跤吧爸爸》,很好看,即使是个小厅,而且人没坐满,也超有氛围,大家都超热血,有好几处甚至听到了来自于影厅里的鼓掌声和欢呼声,几个泪点大家也都哭的稀里哗啦的,真的非常棒!

看完电影出来觅食,晃了两圈还是晃进了牛排店……唔……虽然以前也一个人来过,但是今天比较惨的是,手机没电了,没了手机等于没了半条灵魂啊!吃肉都吃不香了!

最后还是念念不舍一步三回头,还是溜进了花店,大概心里总有些仪式感的东西在作祟吧……最后挑挑选选放飞自我搭了一小捧,差点儿完全配成了原谅色……在花店小哥的挽救下换上了一点蓝色……嘛……其实绿色也很好看啊……夏天看起来又养颜又清爽……

总之,今天就算过去啦,大学四年也快结束了,一直以来一个人都很开心,希望以后都能很开心……

祝我自己,生日快乐:)

评论

© ᖗ( ᐛ )ᖘ❀ | Powered by LOFTER